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

这个宝宝不说,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不是超级可爱呢。 她就是@mrspointm 和@mrspointp 的爱情结晶。 在画宝宝的时候,我发现宝宝和她妈妈的手指很像。很明显是遗传到@mrspointm 了。 前天mrspointm 问我能不能给她的宝贝公主画一张。 说实话,我真怕画坏了。特别是小宝宝。很容易画坏掉。 宝宝的皮肤很幼嫩。在铅笔掌握方面非常难。稍微不注意就画黑了。 在画轮廓的时候用2B铅笔。之后全部都是用炭笔来画的。 用炭笔画具有很强的立体感。但有个不好的就是画错了很难擦掉。 所以每次下笔的时候都要非常小心。不像铅笔一样画坏了随便擦掉。 给宝宝拍照的时候非常困难。好在最后成功了。不过嘴边还流着米糊。恶搞瘾一上来,我一起画上去。 当然我很乐意给别人画。就怕坏了人家生气就不好了 在每动手之前我再三跟mrspointm强调我不是专业画画的。有可能会画画了。 不说没用的了。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