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爱车转让

爱车转让

如题。由于新冠病毒冠到好多人过不了日子。

还是那句老话,年前一毛没剩,年后又一分没赚。

看到朋友们实在生活困难,卖车卖房。就为了买点大米面条啥


都过得很不容易,以前白菜嘛,个个嫌弃。

现在看到个白菜就如见到比特币。

左邻拉哥卖车,右居瓜子卖房。全部都是新冠给冠出来的。


除了软哥家里剩下一些咖喱之外。整栋楼基本上全部断粮了。

看到拖把以为是一团紫菜。不是眼花就是饿晕了,

想去拉哥家里偷他金鱼来煮,两个月没开荤。


结果鱼缸里连鱼屎都没剩。连鱼粮都剩个袋子。

这生活也不容易,所以决定把爱车卖了,买点面条填肚子。

跟了我二十年的坐骑。真有点舍不得。希望买主能善待它。


车情况如下:有几处坏损

1.后雨棚螺丝生锈脱落

2.后货架掉螺丝。导至后架脱落(加螺丝可恢复)

3.车前灯线路老化,灯泡坏了,(换灯泡和线路可恢复)

4.减振老化坏了。(找两条合适的弹簧换上即可)

5.排烟简焊接口生锈脱落(找人焊接即可,非专业勿焊。)

6.左脚架弄丢了,可以换新的。

7.部分塑料板老化开裂,有点影响外观(可以拆了)

8.脚刹车坏了,如果需要紧急刹车,建议穿波鞋辅助刹车

9.电池已经不能用了,如果想起动,建议挂空档猛推起动

10.发动机有点漏油。问题不大。我用泥巴粘住了。


车身保持良好,九成新

如果有心买请私聊,非诚勿扰。。。


等下。还没说完。

这车好像不是我的。在别人家门口拍的照片。

想卖车都没车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