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未命名

一直很好奇。钢结构这些立柱是什么时候立上去的?

下午我是见识到了。一根十几个是很高的柱子就这样立上去。

真的很高很高。人在柱子下面,看起来非常渺小。


在立柱的前期要先好调整高度。在下面有一些螺丝可以调高度,还有调平衡。

一定要校对到螺丝平整,才能够把钢柱子立上去。

站在吊机旁边看柱子。感觉非常宏伟。有一种压抑的感觉。


柱子的承台上。螺丝的位置和钢柱子的位置螺丝孔要先调好。

如果没有良好尺寸就万万不能把它吊起来。

要先用氧焊,把那个柱子的孔烤大一些。做到误差非常的小。


我看见烧焊的师傅在柱子旁边。那柱子比人还要大。

这比例还有这个高度,一条柱子想不出来有多重。

人站在柱子的凹槽里面。还剩个十几二十公分。


我去看他最近承台上的螺丝。非常非常的粗。

接近一手掌那么大。那个螺杆都有手臂那么粗。

不得不感慨重工业的厉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