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工地的伙食

今天中午下班后来到食堂取食物。

肚子好饿的情况下,准备好好招待我的肚子。

因为排队的时候在看手机。没注意看别人什么菜和肉之外。

轮到我的时候,看到就三样菜,

除了菜之外就

就剩下酸菜。我了个去


这也太不人道了吧,简直就是马跑还不让马吃草的节奏,

打两样就不想要了。看了就饱了。

晚上到外面吃別的算了。这伙食也太内个了。


拿完食物之后把厨房两位大姐姐问候了一遍。

好像不应该大姐姐,恰当点的应该叫老姐姐😂😂😂

你这么扣。你老公知道吗?可想而知你老公也别指望吃太好了


今晚下班后又被这食堂的老姐姐用差不多的菜招待了一次。

叔叔能忍。婶婶忍不了,今晚肯定要出去宵夜。

这样的伙食到过年还有身体回家吗?😳😳😳😳


想过背行李走人。

跟媳妇视频一下。媳妇说得很在理。

忍几天,过年回家吃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