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凉拌更好吃

煮饭的那边今天搞了一餐,我心满意足的

他竟然也买了一些鱿鱼,我不知道这是鱿鱼还是八爪鱼

看起来非常棒,很好吃,她拿来凉拌感觉更好​


今天上班确实是有点累,但是还是坚持了一天下来,还是有成果

特别是今天的工程进度,感觉挺满意的

然后到中午回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挺疲惫的


吃完饭了就直接倒下睡觉,直到晚上回来吃饭,还是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来

但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确实是非常棒,

因为有这有鱼来吃,特别是像我这种喜欢吃海鲜的​


这虽然不是什么大型好吃的?以前但也不容易,能在工地上吃到这些​

这渔网工地上面都是比较死板的意思煮饭的​

那就这一个煮饭的大姐,确实是很给力


​而且他每天的汤水都是适合我们任务,潮州人的口味

有时候会搞个鱼头来煲白菜汤,有时候就西红柿蛋,还有一些白豆腐

总体上来说,这个煮饭大姐真能吃会煮饭​,而且他也是挺会买菜的,感觉很好吃。给她点个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