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5

今天画的这个人是我表叔。和我爸是表兄弟。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聊天可以无拘无束。

想怎么聊就怎么聊?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上下辈份。


可以输入我们两个算是朋友。其实他也只是比我大的八岁。

因为年纪不是相差太多,还有多少有点共同语言,

我经常拿他开玩笑,不过也经常被他拿来开玩笑。


今天晚上画他的时候是有一时冲动。就是他发了红包。

因为他很少说话,经常都是低调的一直在潜水。

所以今天晚上他发了个红包,还写国庆节快乐,被我逮了个正着,


刚好,这是他头像我就拿来画了,

其实我表叔这个人的面相很好,但是想画他真的不容易。

足足画了我两个小时多。真的很费劲,他这个头像。


当然我画他的时候我没有告诉他的。

等到最后画好了在微信上发给他看,然后就溜了。

再不溜被他抓到肯定被骂一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