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牛肉丸面

今天跑到老郑家里过来帮忙

保证家里的电出现了问题,所以我就过来修修一修

他们家的店确实是老化的

----

因为家里停电,所以老郑他老婆带小孩搬到旧房子那边去

然后这边就留下老郑一个人在家里,在等他家的店

好多电线都是老化了,有些开关,有的已经失灵

---

所以只能一部分,一部分来修,不可能整个屋子的电一下能给折腾完

找到今天晚上太晚了,没回去煮吃饭

老正宗买了点面条,还有牛肉丸,回来煮煮

----

原来老郑这家伙,他不会厨艺

平时都是他老婆煮的饭,这家伙原来不会煮饭

我很诧异,为什么这家伙又那么命好啊?

---

不过老郑煮的这碗牛肉丸面,我倒是挺合胃口的

先给他干完再说,今天给他累完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