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重写系统图

上次给局长写了办公大楼的问题报道。都是一些小问题

把老化的开关插座面板换掉,简单的维护基本上就没多大问题。

大问题是电房里的总电箱。这个才是真正的大问题。


所以是个行外人。所以我们不能指责他 不注意用电安全。

过后局长叫我到他办公室里面跟他坐会。也就是处理电箱的问题。

他的意思是想置新电箱又花最小的代价。也就是说怎么才能省钱。


我只能给他写一个电箱的内容配置。然后让他拿去给别人做个参考。

如果没什么问题了就拿到电器场给人扎一个这样的电柜出来。

来了我给他按部就班投线上去就可以了。


其实这所长也够扣的,给他写个系统图也不意思一下。

怎么说也要给两条烟吧,真是一毛不拔。看你电柜来了谁给你投线去。

很想告诉他,去设计院给你写这张系统没有个2000-3000块就别想人家给你写。


不懂事的所长。不跟你计较了。你不懂事我也不能跟你懂事。

你最好叫人快点做参考快点把电柜扎好送过来。

不然老夫回海口了,你到时开奔驰都接不回我来了。本笨蛋所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