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大海

很快的天就要黑了,我在海滩上望着大海。

前面的海天一色,一眼无际的大海让人感到很渺小。

大海有大,有多广。那澎湃的潮汐声像极了了人潮喧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习惯坐在海边来安抚压力

有时压力大的时候不能向别人说出来自己的不愉快。

心情不好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需要陪伴的时候。


都不能言喻都要去忍着,能展现给别人的只是自己阳光的一面。

累了的时候,到海边把所有的心事告诉大海。大海是个忠实的听众。

躺在海边让大海的拥抱包容自己。坚强也许只是一层薄薄的纸。


一旦累到奔溃的时候那层薄薄的纸再也保不住

所以要让自己不时卸下压力。才能给自己坚强更加勇于面对现实。

在一次和叔叔的闲聊之中,看到叔叔疲惫的眼神。


我叫叔叔一起去海鲜码头。去找点好吃的来折腾。

也许叔叔真的是累了,他开车的时候脑子里一直都在想事。

在红灯路口的时候差点闯了红灯。还好我提醒了他。


在海边的咖啡厅里,我点了两杯咖啡

挑个面朝大海的位置给叔叔坐下。看得出来他缓解了不少。

原本他手里的手机还在联系别人。后来他很干脆的关机了。


他的举动告诉我,我的诡计得逞了。

就是要他卸下包袱,轻松的面对大海。很明显他被我带入了角色。

那天下午我们叔侄在海边喝咖啡近三个小时。

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