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三件套

这次没有上次的豪华四件套。只有三件。

把煮饭的把菜洗好之后我自己煮好了。自己喜欢的口味自己动手。

乐在其中的做饭。也许只有自己动手煮自己爱吃的才能体会其中乐趣。


在菜市场买到了前腿肉。前腿肉很难买到。

还有一点鱼和荷兰豆。所以今天就简洁的午餐三件套。

小符喜欢吃点辣的,我和老欧口味差不多。简单的介绍今天的家常菜


第一个就是莴笋炒肉,

莴笋以前我还不懂这个叫莴笋,只是后来有人告诉我了才知道。

把肉大火炒一会,放入蒜头煎一会。


有点蒜头味道之后放入莴笋片,也是要大火爆炒。

炒到莴笋有点变软之后盖上一分钟。打开放葱。

鸡精和盐凭个人口味放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一个口味。调料放好之后就翻几下起锅。


第二个是鱼,煮鱼

煮鱼可以说我煮过很多次。也熟练的煮好。

只是考虑到小符喜欢吃辣椒,所以多放了一点辣椒。其实加了辣椒之后鱼确实是更好吃点


第三个是炒荷兰豆。

荷兰豆非常好吃,不过我很少买,因为它的丝要弄半天才能撕完。

懒人不想花费太多的时间来撕荷兰豆的丝,


炒荷兰豆我是学我的老婆的。

在一次家里老婆炒荷兰豆,老婆炒到差不多快好了之后放了大蒜。

果然味道比较好吃些。所有后来老婆这个煮法一直被我学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