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82

这两天晚上有点时间。所以不能停息的画画。

好不容易晚上有点时间怎么能错过画画呢,

画画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只要有空就来一张。


虽然画得不好,但还是像吸毒一样。情不自禁的拿起铅笔。

与其说画画是一种爱好,不如说是一种酷爱。

工作紧张,时间不允许我画画,导致成了一大遗憾。


其实我很想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一样喜欢画画的人。

这样也许能有共同语言,

只是可惜了,我的社交圈子都是工程有关的人,


搞工程的人不会有时间来弄这画画闲工夫的事。

所以很遗憾,没有人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