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跟踪挖机工作

今天工作挺忙的,我有挖挖机团转

虽然很忙,但是感觉非常踏实,因为在没有忙碌的时候,我会整天想别的事情

比如说会想怎样去赚钱,怎样才能够赚到更多更多的钱?


但是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就完全是没有去在乎这些什么事了,

现在整天就是对着勾机指挥,哪里挖掉哪里填高?

像今天是要挖掉一些水沟,旁边还有一些花池


在土方调动方面,我还是挺得心应手的

除了今天早上打混凝土之外,下午基本上都是在整平地坪

这些工作以前在海南的时候是经常会做到的


从工作理论的上来讲,这些事情都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但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可能我要就要适应一段时间

还好还好,这次我还是捡了便宜,还能够维持下来


工作忙确实是好事,不用整天想着其他事情

也许踏实的工作也什么都觉得好,

今天晚上下班之后,我会想明天早上从哪里继续开始?

这样的话才不会明天早上被打得措手不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