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老周的青蟹

这几天吃了许多海鲜,其实都是以前经常吃到的。

只是今天老周来电,晚上聚一下。春节前到现在好久没见。

所以下午提前了两个小时下班。


开车到陵水和老周聚会一下。

老周的妻子有厨房两把刷子,之前吃过她煮的饭。一直回味着。

下高速之后两公婆在告诉出口等我。


本想着买点啥过去。毕竟做客总要有点手势啥的。

结果倒好,直接拦截倒他家去了。

老周的车比俺的破皮卡车好多,怎么说也是大众。


tmd老夫的车还带斗的。这还不说。还是台破车。捂脸。

不过这不影响我们的交情。老周和我认识进5年了。是个水电包工头。

之前在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些活。所以那时就认识了。


周夫人也不墨迹。到家直接进厨房。

四只青蟹进三斤。拆蟹的时候我都流口水了。

不能忘记拍张照片起来分享一下。


当然还炒了其它的菜。

而我们今晚的聚会是老周想让我倒他单位去上班。

可惜,我现在已经走不了了。在我自己的叔叔公司上班。已经走不了了,


不过我答应老周,

如果以后离开叔叔的公司。一定去投靠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