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鱼册

说起汕头的小吃,也就是很美味的象征

一向在汕头吃长大的,我对汕头的小吃真的很有研究

特别是一些特色的,更是美味的


所以我今天想共享给大家的就是这种小小的鱼册

这是我老婆在菜市场买来的半成品

然后在家里自己加工制作出来就可以煮了


它的皮是海鲜做的,把面里面的下料是猪肉

配上颜色新鲜的辣椒和香菜,卖相非常的好

而且它的味道非常能刺激人,就是一个字香


这种鱼册最好就是煲汤起来吃是最好的,

因为它里面的项料煮起来非常的鲜美,如果是用来炸成一个一个的,就味道没有那种鲜美

九这种小吃就不用太多的调料


很简单的一点青菜就可以,然后搭配上这种美食,简直是天衣无缝

如果想煮面的话,放一些下去的话就更好了

一个人吃的话,不用太多,十个就够一个人吃了一顿了


老婆,做了这么多,然后放在冰箱里面

以后想吃的时候就拿一些出来做煮。

也不能都放的太久,也就是一个星期内一定要吃完,前提是要放在冰箱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