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49

昨天和小Q @ hertz300约好一起画这消毒酒精的,

结果我先画了燕子,哦不,不是燕子,是一只麻雀。

结果没有赴约。所以今天才画这瓶酒精。


虽然是简单的画,也花了我近一个小时,

时间太晚了,不然还能细化些。

晚上工作上参加完就九点钟了。时间非常紧迫,


画成这副模样也是迫于无奈。

工作会议是一定要参加的。见谅了。

发完帖子还要去写施工日记。没多少时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