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宵夜

刚刚在姐姐出来。喝茶喝到有点肚子额了。

就到外面来吃点宵夜。就到这加宵夜店吃点。

在年底。村里有好多人在卖宵夜。主要是年底生意比较火。


像我吃的这个宵夜挺实惠的。

这样的宵夜也就是25块钱一份。有炒粉和一碗汤。

在市内的话25块钱是肯定吃不到这么好的宵夜是。


炒粉的量不是很多,也就是差不多一个人够吃。

上面加一些其他的。他们里面有炒好的。

一大盘一大盘的。全部摆在那,要什么就自己加。


在加了一点青菜和一点炒瘦肉。

他们在煮好的菜下面有个保温烧水槽。所以一直菜都是温的。

吃起来温度刚刚好。非常适合我现在的状态


狼吞虎咽的。没一会功夫就把炒粉和汤水干完。

味道非常好。特别是汤水里有两个肉丸子。我最喜欢吃这玩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