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45

可乐瓶子。

第一次画这种瓶子之类的东西。有点生手。

无论是比例上还是光源上,都没有经验,光源因为是透明的。所以根本无法掌握。


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很难把握表现出来。

例如。在前面画上阴影。很容易被理解成背面。透明的效果很难拿捏。

还有形状。要把它表示出来是圆形的。这就要找好几个圆圈来表示出来。


米高说过不完整的美是最美的。

这是很有内涵的一句话。经常我会用橡皮擦去擦掉不该出现的线条。

今晚我试着保留着,尽量不去擦掉。但在碳笔之下铅笔的效果被覆盖了。


完全保留完整的线条。特别是轮廓上的线条。

基本上就剩下中间几个十字架能看到了。

连侧面的轮廓都无法保留。这炭笔也有坏处。并不是炭笔画就完美。


以后可能要多练习这种瓶瓶罐罐的东西了;

不啰嗦了,一起来见证我的绘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