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43

昨晚在写帖子的时候。

小Q @ hertz300给我看了一张七龙珠的画像。小Q画得非常棒。

说实话我没有达到小Q那样的高度。无论是比例上还是角度上。小Q都来了得非常到位。

今晚看到小Q发昨晚那张图片:【小Q学画】#001七龙珠(上)


只是小Q给我看的时候说手比较难画。

他放弃那张七龙珠素描。真的太可惜了。那么好的画画就这样被放弃了。

所以我按照之前画手的经验,今晚画了一张手的图片。希望能帮到小Q。


仅一张

画画的人从能体会到其中的苦辛。

一起来见证我的绘画全过程。

第二步:找到它的光源。

光源是定向整体上的立体感。如果没有找到光源。画到最后还是平平一张纸。

一点都不容易。有了光源我们就能找到它的暗面。还能定它的光面。


当然有它的黑暗光暗交接点。还有P叔曾经教导过西瓜。要有三调五面。说的三调和五面是距离的。当然在新手村P叔的三调五面也免不了被恶搞了

。P叔版具体三面五调如下:

  • 三调:高调,低调,小调调
  • 五面:拉面,刀削面,阳春面,捞面,方便面


细化

在画细化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尾声了。

细化说简单点来说就是要修到它完全立体感。让整张画更加活灵活现。

不会看上去很死板。这就需要暗面的细化。


则衬托

整张画的顶梁柱。例如这张图片最深暗色部分。如果不细化。

不把它画加深,就完全无法衬托托出手指的立体感。


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不一定只有这种方法。

我看过很多高手画画,他们只是简单几笔就能勾对出来凹凸感。

毕竟没有导师的知道。所以说的不一定是对。只能给个参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