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25

好几个星期没有参加画画活动了。

最近都比较忙。工作的事情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每天晚上下班后都是很晚。再加上有别的事情要做。


所以没有多少时间能画。

今天刚好下雨,所以没不用出去。然后就在宿舍里面画画。

刚开始不知道要画什么好。后来想起这个标题。


这是游戏的标志。

可能到现在都没有人画这个标志。所以我决定画它了。

这张画大概花了我一个半小时画出来的。


原先计划只是单单画它的表面。

那画完之后感觉没有什么特色。然后我就把它画成一个立体的画。

这样感官会非常好。也比较有特色。


我是边画边想的。

到最后面我是决定把它画成一堵墙亮的风格。

而且墙面上有开裂的痕迹。也许这样会增加一点特色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