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随手画

今天晚上我动笔来画一下

因为最近也不知道画什么好,挺迷茫的

画啥啥不好?所以肯定没什么状态的方法


然后今天晚上想画一个小孩

然后小孩的脸也是胖嘟嘟的那样子

在画小孩的时候,特别没自信


因为画小孩那种嘟嘟嘟的脸上又没有什么纹路

所以抱小孩的难度相比来说,笔画成人怎样难

在画成人人有什么脸型会有法令纹什么的


再不济也会有眼袋或者卧蚕

小孩根本就没有具备这种条件,所以他的脸光光滑

想画到胖嘟嘟的感觉,又能够完全表示出来


这种画法真的挺难的,所以我今天晚上想试一下

结果发到我后面真的挺难下手的

特别是他的那个鳃部。真的是很难表示出来


然后今天晚上想打电话了,感觉就是胖胖的脸庞

在想象中,他小孩还很纯真的,眼睛很明亮的,很清澈

但画起来真的是挺难的,小孩的饮食一点污垢都没有


发到后面,我真的是画不下去了,真的好难

在想象中,轮廓抓的偏差不大,但是他后面的显示就完全不行了

没办法,只能把她丢下了,只能看下次有心情再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