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34

今天的画画比较简单一点,想画窗外,但画不出来窗外什么景色

所以就简单的画一只千纸鹤跟风铃

这种景象大部分都是属于年轻人那样的


它象征着青春的那种青涩,那种害羞,还有那种猜。

在那里青春的岁月里,会有很多人,有共同一个习惯

就是会看12星座小本子,包括我在内,青春的时候也是喜欢那样


特别是房间里那个窗口,吊着一串风铃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

那种流金岁月一样的岁月,一去不复返


青春的岁月,现在想起来懵懵懂懂的

年少轻狂,又怀着梦想的少年,总是那么充满的憧憬

还有心仪的那个人,她是不是还会经过我的窗前?


回忆里面总是很多的惆怅。很多记忆的碎片交织在一起

这就是青春,一个美好的青春回忆😁😁😁

所以今天想画的是风铃和千纸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