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卤五花肉

最近嘴馋得很,两天没有吃到肉了。

特别xiang想吃一些五花肉或者卤肉方面的肉类。

早上老婆要去买菜的时候。我叫媳妇买点五花肉来卤。


结果媳妇很给力的买到了五花肉回来

哈哈。太好了,我马上放锅卤五花肉。

洗干净之后丢锅里面先煮,然后再拍点蒜头喝生姜下去。


重要的是卤料。这起到很大的作用。

卤肉最重要的是要把肉煲到烂。越烂越好吃。

整整煲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后才打起来。


由于小孩不吃肥肉。所以我只切了几块来吃。

非常香。非常好吃。而且很烂。味道也是很到味。

儿子闻到卤味之后马上说什么东西这么香。


等我几块卤肉拿上来的时候

大儿子说要吃,而且吃了4块。我告诉他要肥肉和瘦肉要混在一起吃才香。

结果儿子真的混在一起吃,


平时要他吃一点肥肉比要了他的钱还难。

今天他还吃了4块肉。真的很不容易啊 。

小家伙说好吃,我叫媳妇明天继续买这肉来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