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吊机

到汕头工作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对这个工地也熟悉了,每天早上固定六点半起床。

然后就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忙碌其实是很充实的。


这个老板其实没什么好的,也点小气的样子,

不过好歹他见我还是毕恭毕敬的,我也没刁难他。

只是工地的伙食非常差劲,有点难以接受,


今天下午材料搬到天台上。租了吊机。

好久没有接触到大型机械了。这些材料都是比较笨重的。

如果靠杂工来搬的话,估计10个人也要5天才能弄完。


直接用吊机一个下午差不多吊了一半的材料。

在远处看吊机刚觉还好,一旦靠近吊机感觉整个人好渺小。

下班前我到吊机旁边拍几张照片,好家伙。有点压抑的感觉,


这人工和机械的差距真的很大啊,

每次大型机械出动就能完成很大的作业量。

机械的时代,人工只能在一边配合,完全成不了主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