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请一家人吃饭

过年的气氛还是一点都没有减少。

今天我请姐姐和弟弟两家人吃饭。所以让姐夫和姐姐去安排点啥吃的。

微信里给了老姐一千块钱买点啥。然后在家里做事。


在家里墙面粉刷还差好多事情没有昨晚。

姐姐擅长买菜做饭。所以较给姐姐比较稳妥。

等到晚饭钱半小时就带着几个娃一起到姐姐家里开工。


顺道我还去了姑丈家里。把姑丈一起拉上。

姑丈是个上了年纪的人。他老人家看到到他家,很高兴我能请他吃饭。

所以没有推迟,毕竟是小辈找前辈吃饭。


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顺路买条香烟。

姑丈很给面子。吃饭的时候我一个劲的给他夹菜。只希望老人家能多吃点。

姑姑和表弟因为别人要请他们吃饭。所以来不了。


今晚这餐围炉很成功。

姐姐家里有外甥和外甥女。还有姐夫一个劲的搞气氛。

吃饭的气氛很好。庆幸我们一家很和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