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公司加菜早餐

早上起床之后,嘴巴就想弄一点什么吃的

然后早上起来习惯性的一吃稀饭,还有一些橄榄菜什么的

结果今天早上去厨房吃饭,吓我一大跳


大姐竟然今天早上给煮了海鲜粥,是大虾跟皖鱼煲成的粥

今天啥日子啊?我怎么不知道啊?难道是什么特别节日

好像也没听说什么节日啊,怎么今天搞这么改善的伙食来犒劳大家?


我们总动员就是九个人,里面的下大了,也有两斤左右,那玩意我看估计也有一斤半到两斤那样子

怎么今天我吃了外怪的?反正我吃完走了,也不问为什么了

后来才工地里面听工友说今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


难怪这搞了这么多好吃的,不过大姐煮的饭实在是很香,很好吃

调料方面也是放的刚好的,刚恰到好处

特别是里面放一些香菜,还有一点葱在里面,感觉味道提升了很多


早知道是节日加载的话,那我今天早上就不用像做贼似的,吃完马上跑

想想都觉得好笑,像偷吃人家的一样

分享今天我们吃的这个早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