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继续工作

工作还是在忙碌中,还是那些熟悉的工作。

走到哪里总是要面对这些熟悉的工作。

在这个工地上认识到了许多新的朋友。也和他们混得很熟悉。


老板是个小气的人,但偏偏在我面前老师装得很大气。

我也是无语了。他身上的中华香烟好像不用钱买似的。

整天老拿中华给我抽。抽到我都不好意思极了。


在十几个工友里面。包括一个给他管理的人。

明明有很多事应该他找他的管理商量的。

却老是整天跑来找我叨唠。我很想他能走开,


如果他走开我就能休息一下。他在我身边真不好意思休息。

最让我好笑的是。他说明年要去三亚做工程。

问我能不能过去帮他。我也只能笑笑答应了。


特么的现在我的工资还在你手里。我能不答应吗?

等我拿到工资了,回到家就要看老夫的心情了。

我最不怕的就是找工作。不过还是先把他稳住了再说。


去不去海南三亚是另一马的事了。

到了海南,好像我不用依靠你了。帮不帮你就要看老朽的心情了,

哈哈哈。小样的老板,我还不知道你的小算盘啊。


比你大的老板我都炒了好多个。

也不在乎忽悠你一下。哈哈。太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