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03

下午画了这张图片,用了大约4个小时画出来的。

原本在想法里面是想画一个大湖泊还有倒影。

所以按照自己的理念来画轮廓。在画轮廓的时候和想象中出入不大。


在画树和山的步骤也掌握得挺好的。

没有出现多大的偏差。

甚至我还问了米高这种风格是否可以参加活动。


得到确定之后我画完后面部分。

也就是山体修缮和树木完善工作。

还有湖泊部分要等前面画好之后才能完善。


在后面部分画湖泊倒影的时候,树木的倒影还是挺好的。

只是画到山的倒影的时候,问题来了。

我把山的倒影比例没有把握好,


把比例画大了很多。

也成了这张图片的败笔的地方。

原本按照自己的想法,右边的树木还要多加点什么上去,这样看起来比较对称点。


不过看到这山的败笔之后,什么心情都没了。

画了炭笔的图片没办法大规模修改。只能这样了。

用这张图片来参加活动有点对不起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