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陪家人过春节

春节。许多人都在家里陪家人一起度过的。

无论我们在哪里工作,无论职业是什么。都会在这一天在家里陪家人

有句俗话叫团团圆圆。图的就是我们一家团圆。


在春节这两天,我们都会习惯一起吃火锅。

在南方有个别致的名字,叫围炉。一家人围在一起吃法。

热腾腾的火锅。热闹的节日。这种气氛在平时是无法体验的,


今天我也和别人一样。陪同家人过个快快乐乐的大年。

我的家人是我最大的宝藏。他们是我最大的财富。

年迈的母亲,还有贤惠的妻子。两个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还有唯一的一个女儿。视如掌上明珠的老狗。

老狗是我女儿的绰号。也是我给她区的外号。

因为她属狗,狗年生的,家里排行老大,顾名老狗。


我有两个男娃,他们兄弟是我最心疼的人,

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工作,晚上总是要看看视频中的两个儿子。

今天我牵他们兄弟两的手。心里尽是对他们兄弟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