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这上司

太阳终于下山了,今天可是把我晒得不要不要的

早上五点多起床到现在,中午加班,晚上还要加班


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两只手臂都在发烫

今晚睡觉,手臂一定肯定很疼

现在已经手臂开始发疼发热,今晚手臂肯定很难受(T^T)


今天董事长来工地视察,检查工作情况

这不检查还好,这一说到检查整个办公室人都鸡飞蛋打的

平时懒散的那办公室人员,1到1到检查就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


最好笑的就是总工,我们亲爱的梅总

平时只都会给大家找点麻烦,找点难题,我就死命的找

这恨不能把大家给整死,整天想着给小伙伴们穿小鞋找茬


一听说老板今天要来,这家伙竟然还穿的有模有样的

还别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总工穿上他那个狗装之后还真像个人

整天嬉皮笑脸的,也不吆喝人了,满脸和谐可亲


在老板面前像孙子一样

老板说一句话,他就头就像小鸡啄米似的,看的我们都不敢当场笑

铁工部门的老李对着我看一下,然后实在是憋不住了,笑不出来


这好死不死的?刚好被梅总看到了

老李啊,我真替你担心,你干嘛不是不能多憋一会儿啊?

这往后的日子,你这小鞋肯定是要穿的


还好还好,我是走开了才笑

没有被逮个正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