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8


下雨天不用出去上班,所以窝在宿舍里面画画,

上次画这个人没有画好,结果成了一大遗憾。

今天兴趣来了,来画他,也许这次能够画得好一些。


OK。削了铅笔说干就干。在网络中找到了他的照片。

从轮廓开始画起。有了一些基础之后现在画画有店速成的感觉。

现在画人物的压力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大致的构造很快就能画出来。


如果放在以前,我不可能画出来轮廓的。

之前画人要用扫募的方式才能画出来,但现在确实不用通过那些线条了。

大概位置下笔画什么轮廓都有一定的定型。


尽管画得不像,但实实在在看到自己在进步。

在前段时间的时候,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无法前进半步。

现在才知道原来进步的空间还能有这么多,


有人说活到老学到老。也许这是对的。

学无止境,即使以后老了,不会出来工作了。

也许我在家里还是不会寂寞的。我还是有消遣的空间。


那就是画画。

想画什么就画什么。那样不会有人打扰我。

我可以静心的画画。真的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