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讓愛發電第二季 | 兑现女儿的承诺

在上次活动让爱发电的文章中。我画了一块蛋糕。记忆里的画面清晰的画出来。

活动结束之后,有点遗憾,我没有获奖。虽然很遗憾但女儿的懂事让我很欣慰。

后来@Matty 邀请写一篇计划书。我很高兴能得到邀请。可以说是很兴奋。

那个晚上我和女儿通过微信视频聊天了很久。计划里原本想通过获奖来给她买个英语学习机。但遗憾的是名落孙山。

但我依旧和女儿协商好,计划书女儿洗完农历八月十八是她生日,

陪女儿过生日,还有更她订一块蛋糕。今天我兑现了承诺。

开得出来儿女今天很开心。

她点了蜡烛之后许愿,和弟弟一起吹蜡烛。这个承诺在一个半月前就许下。

今天如愿以偿。女儿给了我一个充满幸福的吻,这让我更加温馨。

----

早上早早的我就到蛋糕店订制一个蛋糕。

我没有告诉女儿今晚给她个惊喜。不过看她好像忧心忡忡的样子,一定是在担忧我忘记她的生日了。

她希望我能记住,我却想给她个惊喜。

两人都没有说出来。只到刚才我去蛋糕店把蛋糕拿回来。

女儿阴沉的脸立马笑开了花。就差流眼泪了。

女儿紧紧的抱了我好一会。就说:谢谢老爸。

哈哈,就知道这捣蛋鬼不怀好意。还不说出来提醒我今天是她生日。

我就故意让你紧张一晚上。

----

其实对女儿的爱,超过世界上所有一切的爱。

她是我的掌上明珠,

她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她是一个美丽的天使。

她是我女儿、也是我的印记。

她是我唯一的小棉袄

她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感谢上苍把这个美丽的女儿带到我身边。

----

我不知道这次活动要不要写计划书。

如果需要写计划书,那非常感谢。我不想写了。

因为这篇文章是证明上次活动最好的计划书。对上次活动最好的交待。也是给女儿最好的爱。

用爱发电,也许爱的能量是源源不断的。

真爱其实已经不需要计划书了。如果有计划也许让计划随缘一些会更好。

可以去计划到头来不一定会有个完美的结局。

希望这次第二季活动,我能拿到个好名次。给宝贝女儿高兴一下。

感谢@Matty 。办了这次活动。我很荣幸的能参与到其中。

没有门槛的让我自由写文章。非常感谢。这篇文章是我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