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67

又是一张败笔的作品

把比例画的相差太多了,我到底这是怎么了?

这么低级的错误,我竟然犯了


明明她的鼻子没有这么下面,我竟然把他的鼻子画的这么低

总体上还是差不多那样,就是鼻子画坏了

比例上就出现这么一点错误,败笔啊,败笔


真的很糟糕,花了两个多小时画出来

在追求画画的时候,我一直都很严格的要求自己

尽量不要放过一些细节,但这次我不知道是自己怎么了


眼神和嘴巴基本上接近吻合,放弃或想知道你们自己放了这么大的错误

现在想改也改不了,想重新画一张

好不容易最近才学会⊙▽⊙不用比例尺


最近的进步还是有的就是在画画的时候,基本上不用比例尺

靠观察来画出他的比例,我不知道问你温妮是怎么做到的

他竟然每次都不用画比例,而且画的非常好


真是天外有天人外人(`Δ´)!

应该多想温妮学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