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59

这两天看到披萨 的照片。

哇偶,很漂亮的披萨。比我想象中要漂亮很多。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披萨是没这么漂亮的。应该是属于家庭主妇打扮的。


然后是长头发。配上瘦瘦的脸庞。

还有她的宝贝孩子。哈哈,总之没有照片中那么好看。

所以今晚我像画披萨。可惜画着画着就画崩了。


不知道披萨看到这张图片会不会有杀人灭口的冲动。

我还是发帖完闪人睡觉了。天打雷也不要告诉我。

一起来见证我的画画全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