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14

这可爱的小家伙是我们工地这里的工人,

他们哥们5人都是很年轻的小伙子。年纪相差不到三岁。

做事和吃饭睡觉都是在一起。很少能见到这么嗨皮的几个小伙伴。


他叫符发龙。是海南本地人。性格方面在他们几个人之中是醉稳重的一个。

话很少。做事很认真。没有太多的轻佻浮躁。

不过有点慢吞吞的,让人看得有点想抽他。看到他的样子又有点生不了气。


这是前几天就开始给他画的画,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画完他,

今晚趁着饭后有点时间把这张图给完善了。

可能这几天都没有时间画画,所以还是画好给这小家后。


在画这张图的时候,总感觉哪里画得不到位,

但又实在找不到温妮出在哪。所以非常纠结,在今晚一点点时间里面,

有点马虎的完善后面一部分。


如果放在平时有时间,可能会再修缮一些细节。

但这几天真的很忙,忙到上吊都没时间喘口气。

将就的这样给他了,不满意也没办法。已经是这样了。


工作要紧。

还是继续我看我那该死的图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