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炒冰


海南是炎热的代言人,一说到海南,也许很多人就第一想法热

没错,海南确实是很热,特别是这个季节,更是热上加热


中午想躺下午休一会儿,结果热到没办法睡←_←

空调已经坏掉,电风扇吹出来的风是热的,

所有能降温的东西都已经是透心凉了,冰箱里的可乐就剩下一杯


完全无法睡觉(ΘˍΘ=)跑到外面来吃点啥,降温的

到冷饮店里面看到他们的招牌炒冰

也许就是这时候最需要这个,人家说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


这个时候我想说,我的命是炒冰给的

人影店里面还配备了空调,让我坐着不想走

炒冰上来之后我就马上开工。舒爽啊!


一个字爽

两个字很爽

三个字非常爽

四个字他妈的爽


吃完炒冰之后还在冷饮店打瞌睡了一会儿

因为里面有空调,挺舒服的

我就赖上了,不肯走,还在里面打瞌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