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海之声

夕阳了

我在海边坐了一会。这是个解压的好方法/。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来海边。


听大海的声音。

它的声音如此波涛汹涌。海浪一波接一波的向沙滩拍打。

像愤怒的发泄。


也许

心情和大海现在一样。都需要宣泄。

海浪高高的拍在沙滩上的同一个位置。却无法再拍得更远些。


它很无奈有不肯放弃。紧接着另一个巨浪还是拍在相同的位置。

我意识到海浪的不甘。我更觉大海的毅力。

每次巨浪都在徒劳,却周而复始不肯放弃。


它的声音像是在咆哮。

它咆哮后还带有叹息。却还是继续撒吼,

发泄它的不满。哀怨无力的拖着长长的海浪回去。却有不甘的撅起巨浪重来。


我在听大海的心声。

它仿佛在对我说,如果有下辈子。它不会再做大海。

哪怕是一只海鸥,也能自由的飞翔。

哪怕是一条鱼,也能被大海拥抱。

哪怕是一个杂草,也能草绿一春。

哪怕是一只萤火虫,也能在晚上发出微弱的光芒。

哪怕是一副画,也能工人欣赏。

哪怕是更多的可能。着海滩。

愤怒宣泄。更多哀鸣,更多勤恳。都只是在拍打海滩。


是花还有一现的美丽。

烟花也有瞬间的璀璨璨。

最好能够痛快的完成使命。

而不是每天没有意义的循环同一个动作。

一点意义都没有。


说:我很无奈,却无法停下来。我很愤怒,却只能自我发泄。我很累,但我不能不努力。

我抚摸着海水。只能安慰它。

你必须继续下去。大自然需要你。

你拥抱着多少爱,鱼需要你的拥抱才能活下去。

如果没有你,天空也不会有云朵。天空也失去了色彩。


大海地下了头,拖着长长的浪尾回到大海。

它继续撅起海浪,它还是要拍打海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