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用报复的心态吃完

我要吃个够。这几天饿的太过度了

每天的晚饭都是很差劲,所以今天晚上必须犒劳一下自己

很干脆的,就到朋友家这边来煮


刚好我一个朋友住在这边,大概不到一公里

所以就到他家里,煮一点吃的

这该死的工地的伙食真的是太差劲了


下午买了半只鸭,还有一点土豆直接

自己开火,有的事都爱怎么吃怎么吃都行?

不用在饭堂里面打那一点点菜,真的是咽不下


而且口味也对不上,一点也不好吃

今天晚上这一层肯定要好好的干一场

我不信今天晚上回去还饿肚子,


用报复的心态来吃这一餐,

一定要吃好的,还有吃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