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工地的模型

这是今天在公司里面售楼部看到的模型

这是这个小区建成之后大致上的样子

之前售楼部我们一直没有进来,所以等到今天有事进来才有看到


它的规模也算是可以的了,有十几万平方米

以前我没有去仔细看一下这个小区有多大?

今天我看仔细了,总共有七栋楼,虽然楼层不多,但加起来的话没法算。


但是我现在注意的是我分内工作那会模型

因为我是做绿化园林这一块的,所以比较关注这一块,它的结构

没想到他简简单单的一点绿化,里面还有这么多内容


还有路面硬化这一块也是非常多的数量

硬化之后,路面还有铺砖,这些这的数量很庞大

种植方面倒是不多,可以说很少


我们现在是做前期的一号楼到四号楼之间的这些通道

后期五号楼六号楼跟七号楼它的公共空间比较多

加上一个停车场,这里面的地皮真的好多


如果抢工期的话,估计3到4个月能完成

前提是要他们做房建的,跟得上才行

如果房间速度跟不上的话,估计半年都有可能做到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