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煎饺子

媳妇说要给我整那个饺子来吃

之前没有听说过媳妇来会做这玩意儿

不知道她从哪学来这一手。


不关注的挺好吃的,而且卖相也很好

不知道在哪里偷帅来的\(◎o◎)/!

不过呢,有这么好吃的煎饺子还是不赖的


我也不说话,有的吃就吃,然后偷笑就笑

看着媳妇在那里忙碌的,我就知道今晚上有口福了

事实被我猜的乱七八糟


竟然建好之后买整整齐齐的一大盘卖相,还真的很好

不管卖相好,而且还很好吃

我边吃边偷乐着,啥时候给我再来一盘就好了


吃完我没有忘记,夸奖媳妇的一些好听的话

他好像觉得那边偷着乐。

我就偷偷的吃,真的很难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