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压槽机

工地上这两天开始封顶了。

忙碌了三个月的时间终于要封顶了。整天热得要命的日子终于也熬到头了。

别人都是晒车、晒房、还有可恶的行长还晒老婆。特么的我只能天天晒自己。


都晒脱两次皮了。疼。

手比晒黑得像一段卤肉一样一样的。到了晚上都是火辣辣的。

这回好了,封顶了,以后就不用晒太阳了,

这台高空压槽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以前只见过传统的压槽机。都是固定在一个地方。把铁皮放进去,出来就成型。这是真的是长知识了。非常棒的压槽机。


这台压槽机配备了液压调高度。初初估计20米内的高度没什么难度。

在以前老款的压槽机只能几米的长度就是极限了。不能像这种能拉个十几二十米。

大大的减少搬运麻烦。如果进二十米的铁皮在高空中搬运,是何等可怕。


越高的风就越大。如果二十米的长度在十几米高空挪动,

很难想象有多大的难度。

所以这几天见到的这台压槽机不但能直接把成品传送到需要的地点。


还有个人性的设计,就是这台机的后勤配备十分科学。

在底部安装了葫芦,用于把整卷铁皮掉起来。在中间安装了轴承

这样上面拉,下面都能很容易转动,


下面是悬空的,所以这个设计更加科学,

在后勤只要一个人就足够,这样的机器真的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