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画坊#146

下班之后在宿舍里懒懒的不想动,也不想出去外面了。

就干脆削铅笔画画算了。但又不知道画什么好。

在一个同事的床底下,发现了他这一套铁锤钻子


就干脆拿拿这套工具来画好了。😂😂😂😂

因为他这套工具是新的,所以比较难画。

如果是就的话,还可以再刻意的画一些比较少少些棱角。


但我也没介意那么多了,反正也没什么画的,就拿它来画。

画轮廓的时候是发这个铁锤。其实铁锤的轮廓很好画。

只需要把它的结构大概的圈出来就OK了。


但是后面我话打那把钻子的时候就比较难了。

因为这直直的一把钻子,它没有什么菱形的地方。

可能这一张图片最败笔的地方就是这个钻子。


其实我不在乎画的好不好,权当自娱自乐。

一点也没有违背我的初衷。我只是爱好的而已。

没有把它当做是一种职业来看待。单单就是喜欢画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