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性慾】

雖然還是會打手槍,但是32歲的我,性慾真的有在降。

身邊有一些女生朋友,我也不一定有慾望。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沒有慾望,所以能跟他們相處自然,還蠻好的。

我為了約x(要xx不然會被臉書自動刪文),架了個自己的約x網頁,看似很有欲望,但其實是為了挑戰與好玩,這點只有沈玦能懂。徵個一年也可以,人生不是每一件事都要盡力達成目標,不用太快成功,這是我的人生藝術。

有時候,跟一堆同齡的直男聚會,話題總是最後會聊到打炮。我常常覺得很無聊,為什麼每一次最終、最在意的話題都是這個 = = 。人生只剩欲望了嗎??

因為欲望越來越低,所以能越來越自然跟正妹當朋友,跟女生當純朋友,不好嗎?為什麼一旦遇到生理女體就想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