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踹共徵主持人

【踹共徵主持人】


昨天晚上我顧不得形象,丟臉的用粉專發出公告我想要再徵主持人,來幫我做這個超簡單的事。


沒想到是鈴噹,一看到鈴噹表達意願,我整個又驚又喜。我跟他接洽過、也看過他在台上的樣子,他之於我,根本是大咖。


上一次我跟主持人互動了1個月,我氣得半死但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在旁邊笑看的橘浬幫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設試用期。


我好好的跟鈴噹說,踹共open mic是沒有收錢的,希望我們都能夠做原本的自己、得以輕鬆的合作,設定試用期2週。一旦有一方不爽,那就解除合作。感謝他的成熟與大肚能接受。


我在意活動,但來跟我合作的人不一定在意活動。我過度在意是我自己的事,別人本來就沒有理由在意。為了不能給對方太大的壓力,我得時時提醒自己,伴演成對方角色來看這一齣合作/要做的事,給予他他剛好需要的,有時候又要以主辦角色說一些該引領的方向。也要適時的停止,不能太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