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高雄式友情

今天跟橘浬聊天,從我疲備不勘的狀況下,可以聊到我整個生氣都回來了XD

也才知道原來我誤會lin了,但也更印證了我就是一個很會貼別人標籤的人。我希望他能跟我保持距離,否則我會破壞關係。

能和好幾個異性保持這種純友誼,我是幸福的。跟橘浬的互動,我常覺得很有趣但又不失純樸,或許這就是純樸高雄人的樣子。我自己也是常常很純樸。我們能討論性事、討論人性的優與反智、我們吵架、我們討論IG和FB和ptt和Dcard。或許更多的是:我們夠理性。

雖然一個追求政治正確,一個追求政治不正確,我常常感覺這樣總有一天會分開。但似乎那一天還沒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