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49] 可能無法30天30畫之 Day 7

深夜畫畫已然成了一種儀式:)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堅持三十天,不過畫著能靜心挺好,邊畫還邊隨心所欲更好。

這是?

最近因為作畫,才發現自由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想畫...貓頭鷹🦉雖然不像😂

沒有限制地作畫,很療癒。

有時看像貓

過去偶爾會對沒有受過很專業的術科訓練有點遺憾,但是現在偶爾也會想沒有受過術科訓練才敢這樣畫出來還拿出來分享吧。

有時看還能像狗!

這時候不禁想,初生之犢不畏虎大約如此吧。

是以特別感謝所有願意鼓勵我、為我打氣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