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貓頭鷹布丁狗 池袋限定版

日本好朋友的大禮物!

因為朋友住在東京,所以請他有空的時候幫我買了池袋限定的布丁狗,畢竟離他家很近,我才敢請他幫忙,不然我還是會乖乖找代購!

貓頭鷹布丁狗

這是池袋百貨商場的限定商品!就是無嘴貓和好朋友們的貓頭鷹造型!看看黃黃胖胖的布丁貓頭鷹,真的好療癒😌

壓克力鑰匙圈

這個鑰匙圈也超可愛,既然來一趟就要全部買回家

布丁狗抽繩袋

這個還有立體的耳朵和小手手!雖然啥都放不了,但是可愛就好不是嗎?

滿額送隨機杯墊

滿額送的隨機杯墊,有兩個,剛好朋友手機絕佳抽到布丁狗!還有一個是美樂蒂也可以啦!不要給我魚人就好了😂😂😂

三麗鷗小垃圾

對了,沒去過日本三麗鷗的朋友們可能不知道,每一次消費的時候不限金額會給一個小垃圾,說是吊飾也太小,沒有任何可用的地方,純粹就是擺著長灰,但是這樣也要收集一下!大家家裡是不是有很多小垃圾啊?快來交流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