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 Koo
Addy Koo

Addy Koo

厭倦了面部狂出油的問題!Maggie Beauty 皇牌草本去暗瘡療程 vs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你應該怎麼選?

你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心得~ 我的皮膚一路以來都不是特別好,時不時就出油很厲害,一包吸油紙沒過多久很快就用完了。由於面部出油太過勁,所以時不時冒出暗瘡實在很難避免,但我其實一直在尋找著能夠幫我更好地控油、祛暗瘡的treatment。我也試過自己在家天天使用控油洗面奶,但發現效果並不持久,每次洗完臉之後會覺得很乾爽,但沒過多久又開始變油了。看來只能靠醫美療程來好好調理肌膚,否則真的很難完全根治出油的問題,於是我就開始在網上搜索關於香港有名的醫美中心...


由於我和家人一直都很相信中醫,所以一開始我的首選是 Maggie Beauty 皇牌草本去暗瘡療程。與其將各種化學用品擦在臉上,我更相信天然草本精華更加安全、有效。聽他們家治療師說,使用上獨家草本配方和專業儀器協助,能夠達到的效果更多、更全面。舉幾個例子,比如消滅臉上蟎蟲細菌、消炎疏通等,讓暗瘡問題直接消失,成功率甚至高達99%。他們都這麼有信心了,我當然要試一試表示支持啦~ 做了一次下來後,我感覺皮膚好像沒那麼快出油了,但這種效果只維持了差不多1個禮拜。確實,中藥效果會來得比較慢一些,畢竟用的配方也相對溫和,所以我想應該要每兩週做一次,才能跟有效讓出油 + 炎症問題做到斷根。


過了不久,我剛好聽說朋友試過了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感覺很美好,讓依然面對著暗瘡問題的我蠢蠢欲動~ 老實講,Perfect Men治療師的服務態度很好,療程開始之前會以超高解象技術先為我做皮膚檢測。在深入了解了我的肌膚類型和真正面對的狀況後,才為我配對更適合的療程。最終,果然最適合我的莫過於暗瘡分手療程,我也果斷跟著治療師走進護理房。這個療程使用的真空磨皮技術非常溫和地幫我帶走了臉上的油脂、污垢和細菌,這些骯髒東西被吸走之後,我感覺到毛孔真的疏通了好多。從鏡子上來看,我感覺膚色也跟著變白了好多,看來我一直以來膚色暗沈,都是這些污垢惹的禍!只能說這個技術實在是太強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面部毛孔能夠呼吸自如。

做完真空磨皮之後,治療師又拿出了特製的精華配方,直接導入到我的面部上,尤其是較為紅腫的部位會多塗抹一些。整個療程只需短短30分鐘,這簡直太適合我這種缺乏耐心的人,而且全過程真的不會痛,安全性非常高喔!這個療程我絕對大推!!兄弟們,趕緊給我衝~~ 首次體驗有free trial,no harm trying right?趕緊登記預約吧!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