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冬天的康尼島也很美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康尼島了,這裡是紐約有名的避暑勝地,但我是冬天來的,因為我已經等不到下一個夏天,就離開紐約了,但這冬天的康尼島,還是讓我心動不已,其實空蕩蕩的康尼島也是另一種美,雖然寒風刺骨,還是有種浪漫的美。

康尼島有復古的遊樂園,是很多經典電影場景,例如伍迪艾倫導演的「愛情摩天輪」、港片「秋天的童話」。我印象有季amazing race的倒數第二關就是在康尼島舉行。

非常復古的遊樂園
這根本就是水彩畫
在海灘漫無目的地走走,真是幸福

最近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中,所以總是想起海邊的情形,想起當時能在海灘漫無目的地走走,真是幸福。最近聽聞朋友說起,公司間的權力鬥爭,其實人和大海及天空相比之下,顯得是這麼地渺小,還是把生命浪費在值得的事上,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吧!

World peac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