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開始期待秋天的到來

聽房東說,因為加拿大在高緯度的地方,夏天只要一過,秋天馬上就會到來了,果然這幾天氣溫已經10度了,我個人已經開始穿上冬季的衣服,但在路上還是看到很多老外穿著短袖跑來跑去,真心佩服他們的身體素質。

房東也給我一些保暖的小tips,例如一定要買防風外套,而不是羽絨衣,因為防不了大風,也要買好手套和毛帽,因為我之前在美國上過滑雪課,所以整套的滑雪大衣和褲子也都還留著,可惜我之前有頂只露出眼睛的保暖帽被我弄丟了,看來只能乖乖再買個毛帽來備戰了。

既然秋天很快就到來了,那麼美麗的花朵大概很快就消久無影了,於是我趁著這幾天有時間,也到處在不知名的角落,拍拍美麗的花朵,也算是和百花盛開的夏天做個告別。

習慣了台灣四季如春的天氣,來到了四季分明的加拿大,雖然有點不習慣,更多是期待,期待著秋天到來後,那景色的更迭,我想即使是遍地的秋葉,也會是另外的一番景致吧,真令人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