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視角改變,人生也跟著改變

記得第一次看到吸引力法則這個用語,是在秘密這本書上,那時候剛接觸到秘密,覺得書裡的理論很神奇,完全顛覆了我對世界的認知,還很認真的練習了書裡說到的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步驟,不過我忘了我的願望到底實現了沒有XD。

但我確實也在讀完秘密這本書後,人生發生了180度大轉彎,有種人格都被置換的感覺,但現在仔細想想,其實不是我學會了吸引力法則,而是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我看事情的視角改變了,所以我的世界也就改變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吸引力法則,都會吸引著事物到自己的人生之中,只是端看你相信了什麼,相信好的事就會吸引好的事前來,相信不好的事,不好的事也不會放過你。

而偏偏人對自己相信的信念,其實很難一望即知,很多信念都躲在自己的潛意識裡,必須要誠實直面自己才會發現,而面對自己是個很大的功課,有時候是很痛苦的,所以人往往會選擇逃避,那麼就會一再吸引自己不想要的事物到來。

或許當我們開始理解了那些不想要的事物,其實也不完全是負面的,開始明白它發生的意義,視角改變了,人生也就改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